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72A

 

好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
也好一段時間抽不出空做我最愛的手作

在整理我的小鞋們時 

發現我之前做的這雙迷人的小芭蕾舞鞋~~~趕快拿來充數

 

可愛的黃底小碎花

配上我喜歡的桃紅色

好搶眼啊!!!

 

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72C

 

其實這雙最難做的就是芭蕾舞鞋前面的摺子

哇~做起來還真費工

但真的整個變的更細緻

質感大加分!

 

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72B

 

同樣配上搶眼的桃紅色扣子

好精緻哦~

相信穿在小baby公主

一定是全身最亮眼的焦點~

 

巧手爾思Chères Soeurs     溫暖手作  嬰兒鞋

2.png  

尺寸 : 鞋底長11cm 適合3-6個月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手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