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作嬰兒鞋S36D.JPG

 

暖呼呼...暖呼呼...有沒有暖呼呼?

我覺得我無可救藥了

想盡辦法要把小女孩裝扮的超級可愛

特別去找羊毛料

我也要小女孩穿上可愛的時尚小靴!!

 

手作嬰兒鞋S36A.JPG

最近天氣變涼

也看到小baby出門都穿上襪子或小鞋保暖了

小女孩當然要裝扮可愛囉~

 

這雙小靴我花了多心思想要怎麼做

這雙靴子有幾個小小心機

高筒做荷葉邊修飾 可愛度大增!!!

 

手作嬰兒鞋S36B.JPG

 

鞋口做成V字型

感覺很別緻~

 

手作嬰兒鞋S36E.JPG

 

配上桃紅色的緞帶

哇~~超級可愛滴

 

手作嬰兒鞋S36C.JPG

 

內裡還是用舒服的棉布

不用穿襪子很舒服

這款的版子有做稍為做大一點

幫小寶寶穿上襪子也沒問題

 

看著這個可愛的小靴

突然覺得我也該來買雙新靴了~

 

iyukidaru.gif    iyukidaru.gif  iyukidaru.gif  

 

這雙羊毛小靴實在太可愛了!!!太受歡迎了!!!

好多人在問是否有圍兜兜可以配成一套?

因為羊毛料不適合機洗  所以沒有做圍兜兜

於是幫它做了一個也是超級卡哇依的蝴蝶結髮帶

 

f04b.JPG  

喔~~也是超級甜美風

可愛的小妞戴上這個髮帶

誰可以抗拒這麼可愛的angel啊.....

 

巧手爾思Chères Soeurs 溫暖手作 嬰兒鞋

2.png

尺寸 : 鞋底長11cm 適合3-6個月

          鞋底長12cm 適合6-12個月

    髮帶 適合頭圍40-48c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手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