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63A  

 

夏天就是要海洋風

 夏天看到這種顏色就覺得好清涼~

 

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63C

 

這幾塊布是我去日本shopping回來的

日本布的印花就是特別好看

喜歡到處去找特別的布

現在出國尋布已變成我的樂趣了

 

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63E

 

我的姐妹出國現也會幫我買布

哈~~真幸福

看到漂亮的布就很開心

 我想 這只有做手作的人才能體會吧^^

 

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63D  

 

柔軟又透氣的棉布小鞋

很適合夏天穿哦!

 

手作嬰兒鞋彌月禮S63B

 

巧手爾思Chères Soeurs     溫暖手作  嬰兒鞋

2.png  

尺寸 : 實際腳長9-10cm 適合3-6個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 售價 : NT1080.- ( 含包裝紙盒+手提袋 )

運費 : NT70.- (宅配寄出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手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